close
每次走進貴婦百貨都有一種很平靜的感覺
 
旋轉門進來後就與外面鬧哄哄的聲音隔絕了
 
 
期待今年BELLAVITA中庭的聖誕樹
 
 
 
來到B2美食街,往洗手間的通道也很華麗
 
 
現在晚上都好涼,每天都想吃熱熱的鍋
 
我們要來吃B2的韓式料理-豆腐村
 
 
 
豆腐煲套餐價格NT218+10%
 
套餐包含白飯、海苔、小菜三格
 
單點有附白飯
 
 
點好餐後小菜很快就上桌咯!
 
店員很貼心把小菜放在我們倆中間
 
 
有一點鹹辣的泡菜
 
 
麵筋配絲瓜
 
因為本身這兩樣我就不是很愛,所以沒吃
 
 
醃蘿蔔,蠻爽脆的,看起來沾滿了辣椒,不過不會很辣噢
 
 
青菜和豆乾都好嫩噢
 
 
我喜歡這甜不辣,吃起來沒有油油的味道
 
很想再來一盤耶 哈哈
 
 
好喜歡韓式小菜涼涼的青菜
 
 
海苔~~包飯好吃,不會太油的的海苔
 
 
阿晃的牛肉豆腐煲(小辣)
 
好滿好滾的一鍋
 
 
除了豆腐、牛肉還有蛤蠣、蛋、洋蔥
 
湯頭很香,加了牛肉滾過的湯很棒
 
 
 
我點了大醬豆腐煲
 
 
裡面有豬肉片、蛤蠣、豆腐、蛋、洋蔥、金針菇
 
味道比較濃郁,和我在 新店 一鋪食韓 韓國料理 吃的味道不太一樣
 
我比較喜歡阿晃點的牛肉豆腐煲
 
 
 
 
我們兩鍋裏面有這麼多蛤蠣
 
最上面紅紅的就是大醬鍋的醬
 
味道有點像豆瓣醬,不過這是韓式的味噌
 
 
豆腐村在很多地方都有噢
 
名片好可愛~
 
 
筆也好可愛~是辣椒
 
 
消費明細
 
 

豆腐村的其他菜單部分
 
 
 
 
吃完飯後要去牽車來這裡順路晃晃
 
 
 
還有黑黑的樹林造景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LLAVITA 豆腐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