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阿晃吃了一間新的韓國料理 一鋪食韓


在新店中正路189巷




店面外觀,裝潢得很可愛,顏色看了也很舒服






店內小小的,洞洞椅子很可愛







還有這樣吧台座位





茶水及飲品


還有包裝很可愛的酒類






菜單




阿晃點烤肉飯套餐


套餐有附三格小菜、主廚例湯





我點了味增大醬鍋








餐具





可愛的衛生紙架





筷子不會很重...哈哈哈,手不會太酸 XD






首先小菜上桌咯




醃蘿蔔





我喜歡這裡的泡菜,不會很酸很辣,可以一口接一口





海帶,鹹度適中帶一點點的甜味





牛肉烤肉飯,好大一盤





是紫米飯耶~我喜歡


蛋煎的超好吃的,好嫩


旁邊的配菜我也都好喜歡





主角牛肉有甜甜香香的味道,好好吃,份量也很多





海帶湯,老闆娘說喝完還可以加湯喔~





我的味增鍋來咯~好滾




有蛤蠣、杏包菇、香菇、金針菇、還有一個小小短短的菇,我不知道名子


一片片那個吃起來有甜不辣的味道


味增湯頭很香甜,不會澀澀的,很順口,我很喜歡





我的也是紫米飯,好大一碗,根本吃不完 XD





好豐盛~後來想想阿晃應該也可以單點就好~因為我的小菜吃不完,湯也喝不完 XD






Happy :]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