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高中同學的聚會時間,
 
這次我找了網路上小有名氣的薄皮披薩Alleycat's Pizza巷貓餐廳
 
我們7個人在炎熱的中午來到京站
 
這間店好小一間,我們坐的位子在餐廳最裡面,
 
座的是高腳椅,從座位望向餐廳門口,就看完整個餐廳了
 
座位的另一邊是烤披薩的烤爐,用餐的人還不少噢!!
 
 
雞肉凱薩沙拉 NT190
 
雞肉水分沒有很多,吃起來有一咪咪微微乾乾的
 
 
份量則是沒有很多~七個人一人兩三片~
 
 
我期待的烤脆餅來了
 
披薩脆餅搭配自製羅勒醬 NT180
 
中間那疊是凱薩沙拉醬
 
不過因為羅勒滿滿的鋪滿載脆餅上,味道已經很濃郁了
 
不用再沾醬也很好吃
 
 
烤脆餅邊緣澎澎的好可愛
 
這烤脆餅除了滿滿的蘿勒醬,還有淋上店家頂級橄欖油
 
香氣和口感都很不錯,不過脆餅中間的部分容易堆積較多的橄欖油
 
吃起來會有點油,不過如果是橄欖油應該算很健康吧!? 哈哈哈
 
 
上餐速度還蠻快的窯烤披薩很快就來了
 
Pescatora 海鮮披薩 12吋 NT$ 530
 
切了八片~有蝦仁、淡菜、花枝、橄欖和羅勒葉
 
 
蝦仁還蠻大也蠻新鮮的,花枝也蠻軟嫩的,
 
淡菜在披薩上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吃,蠻奇妙的~哈哈
 
披薩上的起司味道也很棒
 
 
Marinara 蕃茄醬披薩 12吋 NT$330
 
滿滿的番茄醬和起司
 
比較單調的口味,我比較喜歡海鮮的 哈哈
 
 
本來要點Fish & Chips 英式炸魚薯條 但是京站店沒有賣~所以就點了
 
Chicken Wings 窯烤翅腿-原味 NT$200
 
說是窯烤,但看起來是炸的,而且蠻油的,所以吃到嘴裡是油嫩的
 
但是實在是有點油噢...
 
 
坐在窗邊吃飯其實有點熱~不過還蠻開心的
 
 
 
 
Alleycat's Pizza巷貓餐廳 總消費 NT 1705含10%服務費
 
7個人一人244還算蠻便宜的,而且吃得很飽!! 整體而言我最喜歡烤脆餅~
 
 

Alleycat's Pizza巷貓餐廳
 
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(華陰街承德路口)
 
02-2552-2935
 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