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坪林站附近越來越多食物可以吃了


火鍋店也不少,吃到飽、單點都有


白甘蔗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民權路上


之前經過時都還蠻多人的


這天可以一探究竟了,呵呵




菜盤




料還蠻多的,山苦瓜好苦 XD


滿滿一鍋高麗菜,最後還沒吃完,太多了




等待水滾之際來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


醬料台,好多可以選




阿晃特調




主餐有王子麵、冬粉、麵條、沒拍到的白飯


可以吃很飽,哈哈




蛋塔、白木耳湯(喝不下~好可惜)


百香果木瓜、麻辣豆乾(真的辣,但是我喜歡XD)




飲料區




阿晃愛的可樂




嫩嫩的豆乾~裹著麻辣醬




阿晃點的牛




味道還不錯






可是我的比較厲害


平常去吃火鍋我都是點魚


可是每次吃都是雕魚,味道也沒有很特別


這天來白甘蔗就點了蝦子與蛤蠣


看起來就很新鮮、很好吃


可是怎麼沒有薑絲...我想要薑絲 >m<




蝦子好大




蝦子疊疊樂,看了好開心




超大隻的




很好剝也很好吃






再來是蛤蠣


很大顆吧~~




吃起來沒有沙沙,也沒有腥味 XD




後來還找到雞蛋


吃火鍋必煮蛋




肚子要爆炸了也要看一下甜點


麻糬、蛋糕、果凍、水果


本身不愛甜點,也鮮少在晚飯後吃水果


所已我都沒吃~不知滋味如何




但是有樣東西抗拒不了,就是蛋塔拉~


這小小一顆一顆的,很吸引人




外皮酥酥的,蛋和焦糖溶在口中很幸福,而且不會很油


我還蠻喜歡的^^




阿晃必吃冰淇淋




這個晚吃的火鍋很不錯


肚子要爆炸了,哈哈



白甘蔗養生涮涮屋


地址: 231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5之1號 


電話:02 2910 8851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