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文出處:
 
 
 
自從這個景美百貨重新開幕後來了幾次
 
在美食街也吃了壽喜燒一丁、甘泉魚麵
 
 
這天要來吃二丁靚鍋
 
聖誕節有佈置好可愛~~娃娃都在格子裡 :D
 
 
198+10%噢
 
如果198+80+10% 可以選海鮮蛤蠣總匯主餐
 
所以我選了這個 :D
 
 
一人一鍋的座位不多,其他的桌子是兩人一鍋
 
 
店家配好的醬料,吃起來有和風醬油的感覺
 
 
他會問要不要洋蔥和蒜,我只選了洋蔥
 
 
沒什麼炒就加入高湯了
 
 
菜盤蠻大的,有我愛的水晶餃~還有像枕頭的火鍋料
 
菇類也有三種,還有米血糕、南瓜、絲瓜等等的
 
都蠻好吃的~
 
 
冬粉和白飯
 
 
菜盤真的蠻多料的噢
 
衛生紙在兩個菜盤的中間,直接抽就好,不佔空間
 
 
我的海鮮總匯,
 
鯛魚、扇貝、蛤蠣、鮮蝦、魷魚
 
還有我愛的薑絲
 
 
換一面再拍一張
 
蝦子蠻肥的,呵呵
 
蛤蠣也好多
 
 
雪花牛肉
 
 
好像冷凍太冰了,
 
一開始我們就拿去煮,肉吃起來碎碎的
 
最後我們發現這個肉要退冰一些些再煮比較好吃
 
 
鮮紅的肉~還有滿滿的火鍋料
 
 
最愛拍蝦子疊疊樂了
 
 
三隻蝦煮好撥開有大中小...
 
還有一隻特別紅,最好吃
 
其他的比較白~相較起來沒那麼好吃
 
品質不是很穩定
 
 
名片及地址
 
 
 

到訪日期: 2014/12/9 晚餐
 
這天消費:
 
198+10% 也要218元
 
我選的海鮮總匯198+80+10% 要305元
 
覺得好像去吃白甘蔗還是火鍋世家好像比較划算噢
 
(火鍋世家最近有漲價,價格請依店面菜單為主噢)
 
***************我的火鍋食記***************
 
新店大坪林民權店。白甘蔗養生涮涮屋。主鍋全面減價70元
 
新店 火鍋世家 N訪 母親節快樂
 
台中 公益路 鼎王麻辣鍋
 
白甘蔗養生涮涮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景美 火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