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麼快又一年過去了~~高中同學的聖誕交換禮物進入第三次
 
上次北極熊咖啡聚會有說要來吃居酒屋
 
朋友有認識推薦這間一氣爐端燒
 
 
暖暖的燒烤鍋爐
 
 
牆上還掛了這個
 
 
韓式蘿蔔,超好吃的
 
水分好足,又好脆,不會吃到中間硬硬的感覺,我很喜歡
 
 
炒烏龍麵 NT180
 
自從去了日本就愛上烏龍麵了
 
這裡的烏龍麵好Q噢~好好吃,
 
拌上旁邊的美乃滋醬味道又更提升了
 
 
杏包菇 NT80
 
 
帶殼玉米筍  NT80
 
好嫩好好吃!
 
 
烤鮭魚肚 NT180
 
小小片的,蠻好吃的
 
 
一氣雞串盛 NT300 (六串)
 
有老醬口味、天然鹽口味、鹽蔥口味、
 
雞軟骨、明太子口味、紫蘇梅口味(我沒吃到紫蘇梅...哭哭)
 
 
烤花枝 NT320
 
這個超好吃的~~~
 
花枝好飽滿又好甜,我好喜歡!!
 
 
鹽蔥松阪豬 NT280
 
這個也超好吃的~
 
 
我點的檸檬沙哇 NT140
 
冰塊被我挖掉沒那麼冰比較好喝
 
 
炸雞軟骨 NT180
 
 
和風炸雞 NT180
 
肉好大塊,嫩又多汁
 
 
牛小排串(天然鹽) NT240(二串)
 
我們點了四串,價格有點高~但真的很好吃~要趁熱吃噢
 
 
點了很多肉也有蔬菜可以點
 
青椒配上滿滿的柴魚 NT80
 
 
日本山藥(明太子醬) NT120
 
超好吃的~~我們最後又加點了一盤!
 
 
明太子雞肉串 NT90(二串)
 
吃到後來又加點二串~~因為太美味了
 
 
馬鈴薯明太子燒 NT180
 
明太子醬配上起司焗烤~表皮脆脆的,裡面的馬鈴薯綿綿的
 
非常好吃!!
 
 
米茄子 NT100
 
味噌口味~吃起來甜甜的~之前都沒吃過,蠻妙的
 
 
吃完合照咯~~
 
 
最後再一杯~甜甜的
 
 
乾杯~~交換禮物快樂!!
 
 
我的馬來膜GOMI抽去了~
 
我抽到手套,插USB會暖暖的~現在在公司用 哈哈
 
今年交換禮物沒有搶~~因為玩了國王皇后的遊戲~
 
國王說他抽到的禮物很好,不用搶別人的,哈哈
 
 
有好吃的又有禮物~還有很多好笑的話題
 
這天晚上太開心了~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快快樂樂願望都實現 :D
 

到訪日期: 2014/12/20 晚餐
 
一氣爐端燒 IKKI Robatayaki
 
 
電話:02-2778-8662
 
 
價格需加10%服務費,每人低銷 NT300
 
這天我們一人吃了NT640元~肚子好炸~
 

接下來是 一氣爐端燒 的菜單
 
餐廳裡太黑了~原諒我的照片吧 X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氣爐端燒 市民大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