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7/20




肉球,你兩歲五個月了喔!


還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你還是個小毛球,


眼睛圓圓大大又亮亮的,超可愛!


但弟弟把可愛的你帶回來之後都不太照顧你,


所以我就跟你說:沒關係,以後我照顧你。


從此之後,從你洗澡、吃飯、睡覺、幫你把屎把尿的,


我都不抱怨,因為我知道,你只有我。


所以我陪你玩、幫你按摩、幫你照相,


直到有一天,你生病了,開始變得瘦瘦小小,


我以為你很快就會離開我了,看到你這樣,不吃不喝,又睡的很熟,


我都難過得哭了。


幸好後來堅強的你又開始健康起來,


雖然還是瘦瘦的,但食慾很正常,還是一樣愛吃,我就放心了。


我們恢復以往的生活,你陪我,我陪你。


有一天,你還是悄悄的飛走了,


你有了自己的夢想、自己的生活,你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,


媽媽我還是依然在這裡愛你、想你,一如往常。


我不會忘記你,也不想忘記你。


肉球,飛吧!


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,


媽媽在這兒永遠愛你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