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3.6.8 人生第一座百岳


合歡山主峰 標高3416




這次會來是為了要拍銀河


早上七點成淵高中出發中午清境吃午餐


接著就上山準備登合歡山主峰


主峰是相對東峰北峰更容易走的點


適合平常沒在運動的我 XD


這是一開始上山的地方




真的是在爬山...


這張照片顯示我走在最後面~哈哈






沿途風景很美






沿路上都有可愛的藍色小花




一山還有一山高






發現人類的渺小




走在最後的好處,就是有大師幫我們拍照 XDD


這是在我以為已經攻頂的地方合照(大師拍攝)


照完之後還來個跳拍,團長拍的,技術真好,沒有讓我們跳很多次 XD




跳完之後繼續往上


看到立牌才是頂啦~~好開心




阿晃的朋友,他們兩個走好快,不愧是平常有在運動


阿晃辛苦了~還要拉著我走 XD




拍拍照稍做休息後下山


天氣開始變了,起霧又風吹的




出現另一種美










又完成一個新的記錄新的收集


以後要繼續收集我們的故事 :)


我想我已愛上高山愛上拍攝星星


會有很多等著我去收集噢!!




感謝攝影團大哥幫我們拍下這張照,我好喜歡 :)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國內旅遊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