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義大利麵我和阿晃常常來


覺得他的餐點很合我的口味,價格也很實惠


三層樓的建築



門口




玻璃窗內可以看到師傅正在製作食物






一樓牆面的擺設






我們坐在三樓






頭上有個大大的吊燈




低消一人100以上之主餐


沒有服務費,餐具及水要自取




牆面上的裝飾,好可愛




這裡雖然走平價,可是店內的裝潢擺設還是很不錯喔


到處都有很可愛的擺飾




我們的帳單~


魚排青醬麵 NT199


烤雞腿番茄麵加套餐(湯、麵包、飲料) NT290




補差額換的可樂,杯子很可愛^^


我喜歡喝他的湯~很濃,而且很多料


今天的麵包醬很濃,不過麵包有點咬不斷




耶~我的麵來了




炸魚超好吃的!! 外面一層薄薄酥酥的,魚肉很軟嫩,想到就要流口水


而且旁邊的花椰菜也好幾朵~很少義大利麵給青菜給這麼多的~


青醬的味道也很濃郁,而且不太會膩


麵的分量也很足夠,吃得很飽




阿晃的也來咯!!




紐奧良碳烤雞腿蕃茄義大利麵


一整隻的大雞腿,給的好氣派




雞腿肉超嫩的~


番茄醬汁也很香濃,不過因為是烤雞~吃到最後雞肉的油會和醬混在一起


到最後會有些油膩




吃飽後繼續參觀店內的擺設,我喜歡這個小小的湯碗,超可愛!!




樓梯間的孩兒




很奇妙的瓶子,蠻有趣的~這應該只是裝飾~不會吃吧~哈哈




店裡很多小精靈




因為吃得太飽,我們就散步來到美河市拍拍照


找到一個可以拍捷運的地方


好漂亮的夜景




小碧潭捷運




好幸福阿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