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:D
 
祝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^^
 
5/10 (六) 來到新店三民路慶祝母親節
 
 
座位(吃完沒人的時候拍的)
 
 
醬料區
 
 
我好喜歡生辣椒 :D
 
 
甜點 冰的冬瓜仙草,左邊的是熱的紅豆西米露
 
 
麥茶、咖啡
 
 
竹炭水、飲料
 
 
冰淇淋的甜筒
 
冰淇淋沒拍到 XD
 
 
我好喜歡這裡的菜盤
 
不會有太多的加工丸子
 
而且蔬菜很新鮮也很乾淨
 
 
菜盤的另一面
 
真的很大一盤,有時候都吃不完
 
還有附上一顆蛋
 
 
母親節快樂 :D
 
 
我的海陸雙拼 蛤蠣+特選牛 NT250
 
牛肉好漂亮~吃起來很嫩
 
 
蛤蠣好大顆~等下還有煮好的照片
 
 
很豐富的小海陸 NT350
 
我推薦爸爸媽媽都點這個
 
因為真的好豐富!!
 
牛肉片、活跳蝦4隻、魚片2片、干貝2顆
 
 
魚片有2片,一片是鯛魚,另一片吃起來QQ的~不知是什麼魚
 
我喜歡吃起來QQ的那個魚
 
 
牛肉撥開底下還有透抽和花枝,真的誠意太十足了!!
 
 
主餐都來了,好開心
 
爸爸還傳line給在台中的弟弟,說要讓他羨慕一下 XD
 
 
:D
 
 
附餐有飯、麵、冬粉、滷肉飯可以選,我每次都選麵 :D
 
再來就要來煮了,先把活跳跳的蝦煮一煮,不然他一直跳會有水噴來噴去
 
很透徹的感覺,真的新鮮的食材煮了不會有雜質
 
 
撥好的蝦~很漂亮,吃起來很鮮甜,現在看到照片都會流口水
 
 
干貝也好新鮮
 
 
透抽和QQ的魚 都很好吃
 
 
蛤蠣超大的
 
 
我都會把蛤蠣放到最後煮~因為我覺得蛤蠣煮完湯會變鹹
 
所以最後都是一大碗的蛤蠣
 
 
5/9~11號 消費滿NT520就送康乃馨香皂花一束
 
 
還可以挑顏色
 
 
阿母選了紅色
 
 
 
so happy :D
 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