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媽媽生日,帶她來做足部深層護理
 
在大安路上好多間美甲店
 
從網路上看到這間,好像還不錯就預約咯
 
 
當天假日下午好多人做指甲
 
 
店內還有小餅乾可以吃^^
 
 
唯一一張自拍拍成這樣,哈哈
 
應該是太想睡覺了,椅子太舒服,泡腳也好舒服~~
 
 
^^
 
 
咕嚕咕嚕的~~好舒服
 
 
美甲師幫我去角質時邊讓我選等下完成後要上的色
 
 
選了9號~好可愛
 
 
這種亮片+底色要加100元
 
 
用這個好癢噢
 
 
腳趾被抓更癢 哈哈
 
 
大約快2個小時完成了~~
 
 
FB按讚的小禮物
 
有點灰塵...回家洗一洗再用咯
 
 
這包也是禮物~是意外的禮物
 
媽媽這個月生日做深層護理才有的禮物噢
 
裡面150/150是我多買的
 
 
 
禮物真豐富
 
 
媽媽與她的豹紋包
 
 
真漂亮^^
 
媽媽腳好白
 
 
顏色我好喜歡~看起來腳有比較白一點 哈哈
 
 
之後去明曜逛逛
 
 
遇到大型李敏皓
 
媽媽也超喜歡他的!! 我跟媽媽說妳看 他在看妳
 
哈哈哈
 
 
隔天出門指甲油和晃哥的鞋帶同個色系
 
 
店家資訊
 
雅柏藝術指甲
 
 
價目表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足部護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