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車站微風美食 洋蔥創始店
 
高中同學的聚會~又是小小的聚會,今天欠2咖
 
 
排餐,很有名的樣子,我第一次吃
 
關網有菜單噢,這裡就不照菜單咯
 
我點了499的板腱牛排(7道餐) 要在加10%服務費
 
 
牛排刀與紙巾
 
 
桌號是洋蔥貼紙
 
 
胡椒罐
 
 
桌面餐墊、餐具
 
 
和風沙拉,沒留下特別映象...
 
 
前菜
 
勾咪點的田螺,好香
 
 
燻鮭魚好吃 :D
 
 
這麵包看起來就很好吃
 
 
沒有什麼香料卻越嚼越香,我很喜歡
 
 
義大利蕃茄海鮮湯
 
海鮮料蠻豐富的
 
 
法式烤洋蔥湯
 
很香濃的味道
 
 
西班牙蒜頭蛤蠣湯(微辣)
 
我的湯上桌打開看到一顆半熟蛋
 
服務生說這是這道湯的驚喜 哈哈
 
湯喝起來蒜味很濃,蛤蠣也好幾顆
 
但我一直喝到黑黑沙沙的,不知道是香料還是蛤蠣沙...
 
 
半熟蛋搭配有點辣辣的湯
 
嫩Q的口感很棒
 
 
主餐我們都選擇 分子板腱牛排(8oz) 
 
價格是499元七道菜(包含沙拉、湯、前菜、主餐、麵包、甜點、飲料)
 
要加10%服務費
 
 
牛肉烤得很香
 
不過板腱這個部分本來就會有點硬
 
我吃剩下三分之一嘴吧就好痠...後來給我朋友吃了
 
 
這一快還蠻大,也蠻厚的
 
 
甜點冰淇淋
 
味道很淡,底下的麵包好硬
 
 
提拉米蘇 算是所有甜點裡最好吃的
 
 
本來想點布丁的,但是布丁沒了,只好選擇奶酪
 
好大一杯,奶味好重,雖然也不錯吃
 
但是真的好飽,這個也沒吃完....
 
 
熱可可
 
沒有想像中的香濃
 
 
冰滴咖啡比較有趣
 
 
滴越慢口味越濃
 
可惜是晚上我喝了會睡不著~
 
 
很高興和大家見面 ^^
 
 
洋蔥有許多愛好者,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西堤或是陶板屋
 
到訪日期: 2014.6.24
 
店家名片真可愛!!
 
 
店家資訊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