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完渡月橋及河岸邊,我們按造計畫走到嵐山公園龜山地區
 
要逛逛這裡,走上觀景台欣賞大堰川及滿山的楓葉
 
 
入口處就有一大棵的楓樹
 
 
這裡地比較大,人感覺也沒那麼多
 
逛起來很舒服~
 
 
:D
 
 
到處都有紅葉
 
 
是剛剛那棵大樹
 
 
透光也好漂亮
 
 
阿晃幫我拍得真好 :D
 
 
阿晃也很開心
 
 
 
看到好紅的楓葉
 
 
合照 :D
 
 
公園內的樹都好高大
 
 
角倉了以紀念像
 
角倉了以是戰國時期京都的富商,進行船商貿易
 
為了紀念他開發投資河川所設立的紀念像
 
 
走累了坐下來喝喝水吃吃餅乾
 
 
旁邊有一群好悠閒的長輩在野餐
 
 
還有看到很妙的果子
 
一直在猜會是什麼~可能當時很餓...
 
 
楓葉紅的真美麗
 
 
配上藍天真好看
 
 
這麼浪漫的地方~~
 
能夠來這真是太幸福了
 
 
到處都是紅葉
 
 
我喜歡這棵從橘色要變紅
 
 
太漂亮了~
 
 
陽光讓葉子閃閃發光
 
 
開心耶~~
 
 
阿晃也開心 哈哈
 
 
走上這樓梯就是觀景台了~
 
 
噹噹~~從網路上發現這裡的時候就好想來
 
真的讓我到了~~而且藍天白雲,好漂亮
 
起風的時候葉子還一片片的旋轉落下~~好漂亮
 
 
河谷旁的建築隱身在樹叢中
 
 
對面的小建築也好漂亮
 
旁邊還有棵金黃的大銀杏
 
 
船來了~~
 
 
嵯峨小火車也來了
 
可惜被一整排的楓葉擋住了~
 
他真的有來~因為有聲音,哈哈
 
 
很美吧~
 
 
合照合照~~
 
 
有個好心的日本人看我們在自拍就走過來幫我們照了一張:D
 
好感謝~
 
 
阿晃也照照 :D
 
 
也幫我照照:D
 
好喜歡阿晃幫我照的這張,很厲害耶
 
 
在觀景台停留了一下~又捨不得的離開往下走
 
 
下山隨處也都是美景
 
 
龜山公園在這拍下最後一張:D
 
 
嵐山公園龜山地區賞楓不用錢~又沒什麼人
 
如果有閒安排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
 
高處的觀景台風景也很美麗,很棒的地方
 

到訪日期: 2014/11/18(二) 早上接近中午時間
 
嵐山公園地圖 (來源: 京都府官網)免費參觀
 
 

龜山公園地圖(入口處照的)
 
 
 

我的交通方式:
 
京都地下鐵+京福嵐電一日券 1000円
 
搭車路線 [京都地下鉄東西線(二條城前駅)上車>(太秦天神川)>轉車>
 
京福嵐電(嵐電天神川)>(嵐山站)下車]
 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