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連假吃的東西還真多!!


最後一天假期為了慶祝隔天要上班所以來吃火鍋


這間店每次來都滿滿的人


招牌忘了拍了 哈哈 




我點自由配三鮮鍋


選了活跳蝦、草蝦、文蛤




阿晃點小海陸(牛)




再用兩張券點了培根牛、魚片


我們胃好大,哈哈




冰沙




醬料(這是我吃完飯拍的~所以都舀光光了)




冰淇淋




甜點、高湯




餐具、火鍋湯




菜盤(我喜歡白甘蔗的菜盤)




雞蛋還有菜盤的另一面,高麗菜滿滿




主餐麵、白飯


我每次麵都吃不完~太飽了




阿晃的小海陸+牛




牛肉好好吃~有牛香味,吃起來很軟




海鮮料好多~~有活跳蝦、蛤蠣、魚片2片、草蝦、小捲、軟絲、孔雀蛤


超豐富的




我的看起來就落掉了...哈哈~


其實我也是有四隻活跳蝦、三隻草蝦、八顆蛤蠣的!!


加上用券點的魚片、牛肉都是我的!!


(大胃王上身.........)




亮晶晶、好漂亮的蝦子~


邊寫邊流口水了




加點的牛肉~還是阿晃的小海陸之牛比較好吃




鯛魚片~




下鍋咯~




蝦子也下鍋~新鮮的蝦子果然不一樣~


煮的時候都不會有泡泡




好開心吶~~看起來就超好吃




下面的是活跳蝦,上面的是草蝦


若沒有吃活跳蝦,草蝦可以說是很鮮甜


但吃了活跳蝦可以說是非常鮮甜又彈牙啊!!


建議順序是先吃草蝦再吃活跳蝦,然後你的記憶會留在最美好的時候,哈哈




亮晶晶干貝,很新鮮,好吃




我邊吃飯蛤蠣就邊吐舌頭~舔蝦子的腳


我想他是渴了,就讓他下鍋吧!!


沒拍到親愛的蛤蠣~因為一直沉醉在蝦子的美味中




連蝦子尾巴都好完整,可見新鮮度多高阿~




太美妙咯!!




吃到最後用膽固醇湯煮青菜,哈哈




還有必吃的火鍋湯煮蛋,好幸福




最後阿晃用冰淇淋結尾,凍結肚子...


聽起來好可怕,可是還是美食重要啊!!




來這裡記得先訂位啊!!



官網裡有分店介紹,好想去吃吃看淡水總店喔!!


聽起來好厲害~~~


火鍋世家 官網


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