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晃說在內湖吃到好好吃的牛肉麵
 
一定要帶我來吃吃 (開心)
 
來好市多這麼多次我都不知道內湖有這樣的一間高級超市-美福
 
一樓是超市和牛肉麵,二樓有牛排
 
 
正逢聖誕節,門口妝飾好大的蝴蝶結
 
 
一進去就看到們有一隻大牛迎接我們
 
 
正前方是熟成21牛肉麵
 
右邊是麵包房和超市
 
座位也是熟成21牛肉麵的
 
 
我們要坐裡面~進門處有碗好大的牛肉麵
 
底下的聖誕裝飾好可愛 :D
 
 
這聖誕老公公好可愛 :D
 
 
大碗麵的旁邊有醬料
 
大桶的是酸菜,小桶的是豆瓣醬
 
 
菜單:D
 
阿晃說他上次是吃番茄雪花霜降牛,所以他幫我點了這個
 
阿晃這天吃紅燒半筋半肉
 
我們還點了燙青菜~因為有我愛的茼蒿 :D
 
麵條有兩種可以選: 陽春細麵、家常寬麵
 
我們喜歡細麵
 
 
涼拌小菜在冰箱
 
 
黃金泡菜看起來很不錯 :D
 
 
我們坐的是吧檯座位~
 
 
熟成21品嘗步驟
 
去取醬料時豆瓣醬已經被舀完了
 
 
這天是我們在一起第五年的第一天
 
 
開心 :D
 
 
我愛的茼蒿來了,好好吃
 
右上角式醬料區的酸菜,好吃
 
 
硬是要和茼蒿合照 :D
 
 
阿晃的半筋半肉麵來了
 
看起來好像有點小碗~不過吃起來還是很飽的
 
 
肉質看起來真不錯,吃起來香又嫩
 
跟以前吃的牛肉麵都不一樣~~好幸福噢:D
 
 
牛筋也好大塊
 
 
開動咯~~
 
 
我的番茄雪花霜降牛 (是肉片)
 
滿滿的蛋花、番茄還有嫩嫩的霜降牛肉片
 
 
霜降牛肉片每片都這麼大
 
好嫩好好吃,放在湯裡放久了也不會硬,好讚噢
 
 
幫阿晃配好的一口 :D
 
 
麵夾起來會有蛋花裹著,配上霜降牛的油脂好好吃
 
 
我也要開動啦~~
 
 
夾了一塊阿晃的牛筋~
 
外面嫩嫩的,中間有一些些嚼勁,很不錯
 
 
我的麵好大碗阿~~
 
這是一碗好吃到想整碗吃完不顧肚皮快脹裂的牛肉麵
 
真的好想喝光湯~~那天剩下的湯是我有史以來吃湯麵湯剩最少的一餐
 
(平常吃湯麵不喝湯,吃乾麵料都沒吃完...是不是很怪異,哈哈)
 
 
太美味了~難怪生意著麼好
 
 
 
熟成21牛肉麵
 
 
 
中午吃完牛肉麵到旁邊的各賣場逛逛
 
晚上在走來大蝴蝶結拍照:D 漂亮耶
 
 
謝謝阿晃 ♥♥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