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的遊記終於出爐了~因為我電腦有點慢,照片壓縮很久


求助阿晃的神速電腦,終於將我的照片壓縮出來 XD


在麗星導航上會有每日的日出日落時間,這天是5:34分日出


我自然醒的時候,到窗戶一看,看到超美的景象


5:43分拍攝






太陽雖然已經出水面了,沒能看到他浮出水面的瞬間


可是天空的粉橘色還是好漂亮~在窗戶前自拍了一張 XD


拍下這張照片是6點整




這時候的船是靜止的,所以我一直在這裡拍照


太陽越來越高,就不好拍了~太陽會變成像一個大星芒


我想要留住天空的粉橘色,還有海面上亮晶晶的記憶


這天的早晨好美妙~我的房間好棒~~好幸運




拍到不能拍之後又回去睡覺 XD


早上8點去吃早餐


來吃沒吃過的香味軒,餐廳在11樓先經過了精品商店、兒童護幼中心




然後來到餐廳~不用刷房卡就可以進去咯




餐檯上有顏色繽紛的碗盤




位於11樓船尾,扇形的空間,好好看




阿晃的搭配的早餐


中西早餐




麵包水果和咖啡


這天的咖啡比較淡




我的早餐~炒飯火腿~還有草莓優格一碗


後來被我找到筍絲,我又吃了一些炒飯 XD


不過炒飯有點乾乾硬硬的...






黃色的杯子




餐廳出去可以到游泳池




拍張照 :)




吃完早餐後做了一件有點浪費時間的事


就是排隊結帳...領護照前要先待房卡去把在船上的消費結清


(比如在船上自費的餐食、飲料等等,都事先記在房卡裡)


在七樓的結帳櫃檯,我想我們在這裡排隊排了有一個半小時吧...


因為我們房間有600台幣的錢可以用,我們在昨天晚上有買了兩杯飲料


之後也沒有想要再花費或是在點飲料~然後我就忘了有空時要先來結帳


在第三天的早上把時間花在這裡排隊~實在有些懊悔阿~


而且因為我們房卡裡有錢,結帳時也只要簽名~


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後悔沒有在前一天先來結帳 TmT


我就可以在這個時間再去逛逛,再去甲板上看看麗星郵輪進基隆港的風光了~


結完帳到甲板上看到基隆港邊另一艘郵輪 雙子星號


一樣好壯觀阿~




cosco...是好市多的朋友嗎? 哈哈哈




還有時間可以拍拍我們的戰利品


買這樣而已~哈哈~大部分都是送家人




沖繩限定海賊王吊飾


還有我在竹富島買的星砂




一個有扶桑花的吸水杯墊




包裝很不錯的餅乾




沖繩限定海賊王長方巾


好漂亮的樣子~可是只有兩種圖形






好好看




有著石垣島字樣的袋子~還有獅子,很可愛




之後說要來這裡集合,等待下船通知~


星辰酒廊就在我們房間外面,我們就門開開的在房間裡等待




之後廣播可以下船就到六樓下船出關~


中午12半時出來拍下這張照片 好漂亮






與兩艘郵輪合照~




好開心 :D




這三天太美好了~時間真的不夠用阿~




回家之後把阿晃送我的可愛種子放進星砂瓶裡,好好留存 :)


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國外旅遊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