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瑜珈上到現在應該也快要兩年了


我終於是買了新的瑜珈墊了,我也要來開箱文 哈哈


送來的時候是用報紙包的...一開始覺得怎麼會用報紙!!??


後來想想要是他用紙箱給我,我不是壓扁拿去回收


不如就報紙直接拿去回收,哈哈


拆開報紙後出爐拉~~


背帶內裝了61公分寬的瑜珈墊




除了瑜珈墊還送了一條毛巾


兩個都有封裝,還蠻衛生的~不會在運送途中髒掉




看起來像蛋糕 XD


開箱時阿姆在煮晚餐~我好餓




1.5公分~


會買新瑜珈墊是因為我尾椎比較禿出,舊的瑜珈墊比較薄,只有6mm的樣子


瑜珈做到最後練核心肌群也就是腹肌的時候,有些動作,比如


躺著雙腳離地一點點約15公分這種角度,我的尾椎就會很痛...


因為骨頭比較禿出...躺著的時候也不是屁股兩塊肉最受力,而是我的骨頭


之前都是用毛巾墊著,可是毛巾會歪來歪去


後還決定還是買一個好了,哈哈




把模拆掉~顏色很可愛吧




還有兩條魔鬼氈可以綁




快攤開~~




買的時候沒有特別選哪個牌子,主要是在意厚度還有顏色XD




全部攤開咯~有170公分長




和我原本的比較一下,寬度差一點點




但厚度真的是差很大~以後可以舒服的做瑜珈咯,開心




送的那條毛巾~質料摸起來很像我平常用的吸水毛巾




立起來通風一下




每年都要花費約8千元在上瑜珈~之前有想過是不是在家裡播網路瑜珈教學


或是買瑜珈的書有附DVD可以看的,在家做就好,可以省點花費


但後來想想,在家要運動,真的要有極大的恆心及毅力~


之前有試過去社區健身房運動,去沒幾次就膝蓋酸 XD 後來也沒再去了


又買過幾本瑜珈的書,也都沒有好好用~哈哈


再說沒去上課也不一定每年會多存8千元......冏......


只好去上課,上課老師會一直(鞭策)鼓勵你~要你再多轉一點 XD


然後我也得到了一些改變,以前只要去逛街半天,我的腰就好痠,一定要坐下來休息


但現在肌肉有加強了,可以支撐腰椎,久站也不會腰痠


就算背相機一整天頂多肩膀痠,腰也不會酸了


很開心有這樣的收穫 :)


雖然我知道一個禮拜運動一天是不夠的~


畢竟也接近身體代謝快要變慢的年齡 TmT


是要該好好養成運動的習慣了~~希望我能夠再找到一個持之以恆的運動


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170? 哈哈哈


  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