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上班好忙碌,10/26到台中中午吃完拉麵和點心接著下午4點吃鼎王!!


整個就是肚子養成計畫 XD


都怪我太晚訂位,訂不到午餐時間,也訂不到晚餐時間


真的是太熱門了!!


建築物外觀








門口,有個可愛燈籠


營業時間早上11:00-凌晨06:30




入座咯~




隔壁的圓桌,才拍完馬上就有客人了~~


現在四點好多人在吃,真的是好厲害,記得之前2次在台北吃也都是如此盛況!!






這天是蘋果香氣的茶




弟弟生日快樂 :D




好復古的櫃子




醬料區




鍋來了,好香啊!!




:D




特選去骨鮮牛 NT360


肉質很嫩,細緻,油花分佈的很好




超好吃




白飯及醬料




蜂巢牛肚 NT250


我覺得好好吃喔!! 牛肚吸附了麻辣湯汁,在口中香氣及滑嫩的口感,真棒




老油條 NT60


我不吃油條~''~  不過弟弟和媽媽他們都說很好吃喔!


吃軟吃硬自己愛煮多久就煮多久




綜合蔬菜盤來了,還來不及拍就被服務生下鍋了




青菜及丸子


丸子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,哈哈




養生綜合菇 NT160


有三種菇,上面兩種




底下還一種




美國特級牛肉 NT290


我吃了之後跟弟弟說剛剛那個牛怎麼比較好吃


他說:「廢話,剛剛那個360」


哈哈哈哈




滿滿一鍋。


麻辣鴨血和豆腐好好吃!!




滿滿一桌 :D




日本北海道干貝滑 NT 278


味道很鮮,口感很滑嫩,我們都覺得好好吃!!


可惜本來還有點一品鮑魚,但是那天沒有了TmT 




往二樓的樓梯,挑高空間好氣派




樓梯旁的擺飾,都是同個色系




這個吊燈好像蠟燭








夜晚的鼎王門口




帶了好大一包回家,之後還點了酸梅汁、海尼根,酸梅汁梅喝完他還幫我們打包了 :D






Happy~~




肚子真的要爆炸了~~哈哈



鼎王麻辣鍋 官網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