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咖哩真的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料理阿~~


戴了牙套還是會去吃,特別選在要看牙的前幾天去吃,


吃完後橡皮筋黃黃的也不會太多天


這天看完牙換完線不過兩天,就來到台中吃我愛的咖哩


這麼好吃就算橡皮筋黃黃的也在所不惜啦!!


之前都是在逢甲店吃,剛好有機會來到東海店


這裡交通有點壅擠,過馬路要小心


一整棟的好氣派










好可愛




櫃台旁的海馬也太可愛了






店員幫我們外帶沒喝完的飲料




點完餐很快就上菜咯


義式紅酒燉牛咖哩蛋包飯 260元




看起來就好好吃!!


牛肉超嫩,裹著香氣十足的咖哩,在嘴裡化開無限的香氣


滑蛋包飯一口接一口的好順口




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 260元




阿晃朋友點的,看起來也很好吃




爆出來的起司~~


阿晃說還不錯吃




附餐有飲料和湯,那天是金針湯




單點的


白酒咖哩焗鮮蝦


100元


一個洞一隻~~好吃喔!!




我的來了!!


焗烤總匯海鮮紅醬咖哩飯 260元


有去殼的鮮蝦、扇貝、鯛魚、花枝、蛤仔等


好豐富啊!!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逢甲Mr38咖哩點的,


實在太美味,忍不住又再點一次!!




焗烤咖配咖哩,起司的香濃和咖哩的香氣完美結合


配上這些豐富的海鮮料真的好幸福!! 看了照片又好想吃喔~~


吃焗烤咖配會有像挖寶的感覺,一下挖到魚,一下挖到花枝!!





三人餐點,吃的好飽!!




YA :D




哈哈




哈哈~好開心 :]


38咖哩已經成為我最愛的咖哩咯!!




記得上次吃過白酒焗蝦海鮮咖哩烏龍湯麵320元


也超好吃的!!


現在去台中都會想要來38咖哩吃飯~哈哈



Mr.38咖哩 官網  菜單  分店資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