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五6/13下午四點請假到台北流浪
 
和美國回來的堂妹到後火車站尋找漂亮的耳環
 
台北地下街Y13出口上來往飾品店
 
看到了可愛的2隻貓咪
 
灰色的貓我一直都好喜歡
 
他好軟好好摸
 
 
這隻表情很逗趣,他們都超乾淨的,店家照顧得好好
 
他們在店門口好乖
 
 
我堂妹也很喜歡小動物
 
 
後火車站走了約2個半小時後
 
來到台北車站微風美食的Dazzling Cafe
 
因為我堂妹愛吃甜食,他覺得台灣的特好吃,所以回來的時候她都特別想吃
 
而我本身不愛甜食,也沒有甜點的分類...哈哈
 
這篇就分在義式美式好了 XD
 
 
姐姐與SKY哥哥
 
 
Dazzling Cafe 很可愛的商標
 
 
主角噢^^超可愛的
 
 
地中海式菌菇炒鮮蝦
 
 
他們說菇吃起來有薯條的味道,但是我沒有吃出來
 
鮮蝦2隻~有剝殼
 
 
甜蜜派對蜜糖吐司
 
有香草冰淇淋、草莓
 
 
還有馬卡龍、和忘了名字的莓 XD
 
 
拍完照後服務生就來切開、抹醬了
 
 
 
原來裡面是一塊一塊,有炸過還是烤過的土司
 
吃不出來 哈哈
 
我比較喜歡吐司牆(沒有奶油的部分)
 
 
法式草莓奶茶
 
白色的杯子配上粉紅色的奶茶真可愛
 
 
 
四個人的消費~吃完這個還要吃涓豆腐^^
 
 
喜歡甜點的人應該很愛吧
 
我看堂妹和SKY哥哥吃得很開心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