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4/6/13 星期五晚上到後火車站逛完後
 
到台北車站微風美食街吃了蜜糖吐司
 
才吃涓豆腐...因為涓豆腐要等一個小時所以才倒過來 XD
 
好一陣子沒來台北車站微風美食街
 
不知道這裡也開了我愛的涓豆腐
 
店內裝潢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像藤編的燈飾
 
 
每次來都覺得他的碗很可愛,大小又很棒
 
 
無限使用的小菜,會追加的就是海苔和青菜
 
因為主菜一定會吃很飽 XD
 
 
牛肉豆腐鍋小辣,但吃起來不會辣
 
 
趁熱打入蛋~讓湯更滑嫩,這天這鍋吃光光^^
 
 
豆腐鍋的石鍋飯,加了茶變茶泡飯~我每次覺得這是為了等下比較好洗碗吧 XD
 
 
辣炒年糕小辣,可是我們吃起來超辣的!!
 
 
裡面有花椰菜、甜不辣、年糕
 
因為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年糕,所以我只吃了花椰菜和甜不辣
 
真的太辣了,如果不要那麼辣就好了
 
 
韓式炸雞與煎餅
 
 
分量還蠻多的
 
 
吃起來沒有很多汁,有點乾乾的,有點失望
 
 
最讓我驚艷的是厚的海鮮煎餅
 
以前吃涓豆腐都吃薄的,沒想到厚的也這麼好吃!!
 
 
看他很厚以為會吃到那種麵粉糊的感覺
 
其實一點也不會,煎餅表面酥酥脆脆,內餡有飽滿豐富的料,忍不住一片接一片
 
真的太得我心了~厚的海鮮煎餅真的也很不錯
 
 
甜點黑糖柚香豆花 香香甜甜,好吃
 
 
消費金額~
 
 
希望堂妹吃得開心噢
 
 
姐姐 :D
 
 
 
:D
 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