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oGo派 窯烤比薩吃到飽又開回新店了!!
 
原本來了一間好貴的義大利麵,怕踩到雷一直都沒有去吃
 
後來沒多久,GoGo派又回來了
 
新店環狀線捷運還在挖,暑假過後為了增加客源
 
這裡有時候會推出''電話預約免10%服務費''要來用餐可以先打電話問問
 
 
 
此頁所有餐點吃到飽噢
 
有披薩、附餐(主廚熱湯、生菜沙拉、麵包三明治、酥炸薯條、蜜汁烤雞腿)
 
飲料、甜點
 
吃到飽NT270%+10% 如果碰上店家有優惠''來電訂位免10%的話更棒 XD
 
 
比薩口味跟服務人員說,他們現點現做,我們三個人一次都點3種口味
 
 
沙拉、飲料、甜點有自助餐檯
 
菜單背面還有義大利麵可以單點,但是我沒有拍到...
 
 
座位裝潢也蠻可愛的
 
 
桌上有餐盤、餐具、胡椒鹽罐、小垃圾桶
 
 
有茶包、還有泡好的水果茶、柳橙汁、奶茶等等的飲料
 
 
 
還有一個咖啡機、冷開水
 
 
就在我幫我爸找杯子時發現了可愛的羊杯
 
 
我也用羊杯裝了絲襪奶茶
 
回來發現我的羊杯臉是綠色的 哈哈哈
 
 
還有冰淇淋噢
 
 
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、蛋型玻璃罐裝的是生菜沙拉
 
還有起霧的甜點櫃
 
 
從另一側看到有蛋糕、布丁、巧克力慕斯~最下層還有果醋
 
 
主廚湯~玉米濃湯
 
味道濃郁、紅蘿蔔、馬鈴薯料也很多
 
搭上中間的麵包很滿足
 
 
這天還有義式番茄蔬菜湯
 
湯裡有洋蔥、紅蘿蔔、高麗菜
 
兩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玉米濃湯
 
 
附餐的酥脆薯條+黃芥末醬
 
炸得有點油而且有點硬硬的 不過還是吃了好幾條
 
 
這是我因為羊杯導致比薩上桌後我爸媽等不急先吃了的情況
 
等下一個比薩來在照圓圓的比薩 哈哈
 
左邊是豪華海鮮,有蝦、小干貝、透抽
 
右邊是夏威夷鳳梨,鳳梨酸酸甜甜很清爽
 
 
和風章魚燒,因為有美乃滋我不敢吃
 
媽媽說還蠻好吃的
 
 
照燒豬肉
 
有一點點甜甜的照燒豬
 
 
附餐 蜜汁烤雞腿
 
吃了幾片比薩開始有點飽,雞腿上桌有嚇到,還滿大隻的
 
 
我期待的松子青醬薄餅還有法式香蒜薄餅
 
薄餅外圈吃起來脆脆的,香蒜好香濃,松子青醬也很好吃
 
薄餅一上桌就要趁熱才好吃,不然會硬掉
 
旁邊有辣椒的是香辣牛筋,口味比較重鹹
 
上面兩片是黑胡椒豬肉
 
 
薄餅外圈脆脆的,好吃
 
 
第三盤,除了剛剛有點過的豪華海鮮、松子青醬薄餅
 
還有蜂蜜蘋果核仁
 
 
香香的蜂蜜配上香香的蘋果,很清爽,不甜也不膩
 
核仁搭上去也好好吃
 
 
爸爸去挖了好大杯的冰淇淋
 
 
我因為吃太飽從甜點櫃裡拿了一杯小醋
 
這餐一個人270我爸說他們會不會虧阿~太便宜咯!!
 
我最喜歡松子青醬薄餅、法式香蒜薄餅還有蜂蜜蘋果核仁這三種口味
 
 
打卡還有折價券噢
 
這個人畫的好有趣 :D
 
 
店裡裝飾品
 
 
還有義大利地圖
 
 
如果想吃比薩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噢
 

小義市PIZZA GoGo派
 
新店區民權路七號
 
02-29116448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