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六來台中找弟弟,晚上去Tiger City 吃人氣拉麵
 
我們五點半就到這裡了,只排了一下下就安排座位了,沒多久就開始大排長龍
 
要吃的話還是盡量避開用餐尖峰期吧~不然等太久又一直聞到很香,會超餓 XD
 
這張照片是吃完飯的時候拍的
 
 
整個店裡紅通通的
 
 
10備辣好嚇人噢
 
 
拉麵圖案真可愛,有卡通的感覺
 
 
這個拉麵店有一個特別的餐點''限定王''
 
這天是赤鬼王,是胡麻口味
 
 
有吧檯座位
 
 
我們四個人剛好有四人座
 
桌上的餐具和調味罐
 
 
那兩個木蓋子的是小菜
 
左邊是榨菜,很香辣,右邊是豆芽菜,是黑胡椒口味
 
榨菜的口味重很多,如果有碗乾麵來拌拌一定超好吃!!
 
豆芽菜比較不那麼辣,一口接一口停不了^^
 
 
座位上還有可愛的布簾
 
介紹著各式各樣的拉麵
 
 
彩色菜單上是固定班底
 
 
翠王好吸引我,可是我後來點了豚王
 
回台北要在來去吃
 
 
 
 
這是點菜單,還可以客製化噢,我覺得好棒噢
 
連蔥、蒜都可以自己選,非常好
 
還有麵條的選擇,我當然是選細麵(好愛細麵XD)
 
 
還有叉燒飯噢
 
 
:D
 
 
牆上有彩色的拉麵介紹
 
左下角的海老王好像很厲害,好想吃噢
 
 
牆上裝飾的碗好可愛
 
 
哈哈
 
 
出餐很快噢~點好沒多久就上桌了
 
阿晃點的赤王,湯底和豚王一樣是豚骨,
 
加上大蒜、辣油、唐辛子結合成香辣的拉麵
 
還有附送豬肩肉,很嫩不油,很好吃
 
中間那球是豬腳肉''赤王球'' 好可愛的名字 XD
 
 
阿晃跟我一樣愛細麵
 
店員說細麵比較容易吸附醬汁
 
香香辣辣的好過癮
 
 
弟弟也點赤王,選的是粗麵
 
粗麵比較有嚼勁,口感不太一樣
 
 
我和弟弟女朋友都選豚王
 
我選了豬腩肉
 
 
硬是要把它立起來,拍一張,像不像故宮人氣文物肉形石,哈哈哈
 
 
弟弟女朋友選豬肩肉
 
粉紅色的肉,很好吃噢
 
豬腩肉和豬肩肉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豬肩肉
 
 
 
好開心 :D
 
 
餐點總結
 
要加收10%服務費
 
 
 
台北有3間噢,都不接受預約的
 
 
在台灣也能吃到日本來的拉麵真的是蠻幸福的
 
而這間策略好厲害,出個限定王,只要看到限定就會覺得很興奮...
 
哪時候能吃到海老王、翠王、魚王呢,好期待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