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6週六去了台中找弟弟


我要求要去吃上次弟弟帶我們去吃的拉麵小吃


愛吃麵的我吃過一次後念念不忘呢~


位在台中逢甲夜市裡的九州日式豚骨拉麵




中午用餐時間人還蠻多的





60~70元的價格





還有2、3樓喔~可見生意多好





牆上的裝飾





自取的湯及飲料,因為我點的是湯麵,就沒有舀湯來喝咯





點完餐照一下^^





小阿姨今天也剛好來台中 :D




每碗拉麵的湯底都是一樣的,一樣有肉片、半顆蛋、筍乾、豆芽菜、海苔、麵、小魚板


只是主題不同


奶油拉麵





海鮮拉麵,蝦子、肉片、花支、玉米





我點的泡菜拉麵,真的是加了泡菜喔~不是加泡菜粉





麵的分量很夠,吃完真的超飽的!


肉片也好好吃,很嫩。湯很香,鹹度適中,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喝





開動咯!!






這真是一間不錯的小吃店啊!!


台北還沒有讓我找到這個價位又這個價值的 XD


還是說台北有只是我不知道...哈哈


九州日式豚骨拉麵,星期日公休喔!!




名片上的菜單,也有飯類的。但是只要有麵,我就非點不可啊!!






吃完午餐再來去吃個點心,弟弟推薦一個好吃的冰淇淋


來FUN輕鬆吃冰




店門口,就在逢甲大學附近





包裝這麼可愛~~什麼東西 花生





牛奶~好可愛的包裝





餅乾夾著花生口味的冰~


也太大一個了吧!! 這樣25元





牛奶口味,看起來真好吃!!





我爸說很不錯吃喔!! 花生很香





我弟偏愛牛奶口味,他說有閒錢的時候就會買來當點心






除了賣冰還有鬆餅等等的~




地圖






台中真是好地方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霙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